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7月31日 星期

增强保密意识 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 落实保密责任
蒿慧杰吕岩等市领导参加省保密教育轮训

本报讯(记者 李 丹)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8日下午,市领导蒿慧杰、吕岩、杨骁、高喜东、栗社臣、余伟、吕娜、李军信、闫天常、胡新峰、宗万志、邓武昌、田冠亭、赵改焕、黄耀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参加省国家保密局在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举行的保密教育轮训。

在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沈文胜陪同下,蒿慧杰一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窃密泄密案例展示、技术防护演示等,通过现场互动直观了解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泄密隐患,最后蒿慧杰敲响了警钟长鸣之“钟”。

轮训结束时,市委副书记、市长蒿慧杰强调,一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保密有关法律规定,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守保密纪律。领导干部要自觉做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表率,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监督,带头遵守保密工作责任制各项规定。三要筑牢保密防线。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落实好各项保密工作部署,加强保密教育,筑牢保密防线。四要落实保密责任。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自承担的工作责任,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在安全、安定的环境中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