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漯河医专举办
创建“黄大年式 教师团队”报告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文姣)近日,漯河医专举行了“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动员报告大会,省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传部重点宣讲专家赵琳到现场作了题为《学习践行黄大年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报告,宣讲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据了解,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也是教师职业的典范。漯河医专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五个方面列为学校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建设指标。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赵琳将一个形象鲜明的黄大年展现在了全体教职工的面前,教职工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表示要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坚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严谨治学,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的教师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