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
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第二十八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协调解决开源新城有关历史遗留问题,研究支持其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徐汇川参加。

本次周例会采取现场办公形式召开。刘尚进一行首先到开源超市、大未来购物中心、河上街古镇察看,详细了解开源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源汇区和开源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开源新城发展现状、下一步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对相关遗留问题的分类解决和下一步支持开源新城发展的具体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尚进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并逐一明确了相关问题解决路径、方案。

刘尚进指出,近年来,开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区域开发建设,为我市区域协同发展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有益借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开源集团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加大产业培育力度,争做我市改革发展的先行区、实验区。要聘请专业机构进行高端策划,找准发展定位和产业定位,并围绕定位谋划、包装、建设项目。要科学规划和加快完善区域内学校、医院、商超、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为区域发展、居民生活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发展、科学发展,决不能在发展中形成新的问题。源汇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尽快帮助开源集团实现遗留问题清零,抓紧制定和实施支持其发展的一揽子政策,使其轻装上阵,更好更快发展。

刘尚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开源集团发展,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开源集团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