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

中共漯河医专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齐 放)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漯河医专党委书记王孔献代表校党委作工作报告,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学校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着力深化改革、丰富内涵、扩大开放、厚植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推进“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发展战略。会议选举产生了漯河医专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孔献、赵志军等9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边晓峰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两委全体会议上,王孔献当选为第二届党委书记,赵志军、刘畅当选为副书记;边晓峰当选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