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2日 星期

市总工会助力大学生 就业创业签约仪式举行
王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6月1日,市总工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副市长栗社臣出席仪式。

王勇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时期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定向培养技能人才,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受到高校、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次举行的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签约仪式,就是一次合作的典范,也是帮助创业、帮助就业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

王勇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共同推进。“十三五”时期,职业教育、技能教育是我国优先支持发展的领域,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