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2017年6月5日 星期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第七次代表大会
热烈祝贺
胜利召开

6月2日,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市领导陈平、栗社臣、胡新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决定事项;选举产生了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和漯河市总商会,黄耀春当选为新一届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还宣读了题为《务实创新 加快发展 推动漯河“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的致全市民营企业家倡议书。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代表们正在投票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

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 席:黄耀春

常务副主席:王为民

副主席:万智勇 王延军 王进方 王奎军 田文锦 刘永生 安宏恩

庄文华 张 彪 张亚许 张建伟 李纯德 李彦红 李益民

李源隆 肖拥军 芦永军 和红德 郑建立 胡纪根 赵建生

赵德民 高明谦 葛 林 薛 志

秘书长:安宏恩

常 委:万智勇 文雁君 王上川 王为民 王伟华 王延军 王进方

王奎军 卢迎坡 宁 斌 田文锦 艾平安(回) 刘永生

孙红群 安宏恩 庄文华 闫红伟 宋春华 张 宇 张 彪

张亚许 张运洪 张建伟(舞阳) 张建国 张绍军 张振刚

张留柱 李 敏(女) 李东方 李志刚(回) 李秀云(女)

李纯德 李明丽 李彦红 李益民 李春娥(女) 李铁林

李源隆 杨伟功 杨国伟 肖拥军 芦永军 芮光辉 陈树鹏

和红德 郑建立 娄珍珍(女) 胡纪根 赵建生 赵德民

徐献生 郭 明 高 艾(女) 高明谦 崔荣兵 黄耀春

葛 林 董立哲 颜振坚 薛 志

漯河市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 长:黄耀春

副会长:王为民 王进方 安宏恩 张 宇 张运洪 张建国 李 敏(女)

李东方 杨伟功 赵德民 高 艾(女) 崔荣兵 葛 林 颜振坚

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黄耀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

王为民

市工商联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工商联部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彰显特色优势,坚持开拓创新,服务转型升级,促进“两个健康”,为加快建设“一区两城一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一、强化教育,正面引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一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有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坚守信念、坚定方向。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基本原则,努力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坚持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政治引导,积极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要聚焦守法诚信,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探索建立常态化政商沟通机制。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引导民营企业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三要坚持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家和行业商会制度。要及时了解掌握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动态,加强引导,积极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愿望和呼声。

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工作品牌建设

一是打造“民企对接”行动品牌。定期组织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民营企业走出去,到市内外重点企业考察观摩,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互补的平台。二是打造“百企招百商”行动品牌。把民营企业推向招商引资主战场,把有影响、有实力的外地企业“请进来”,与我市企业对接合作,为全市对外开放做贡献。三是打造“素质提升”行动品牌。围绕企业需求,主动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工作,有针对性地分期分批对全市工商联会员进行培训,不断提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经营管理水平。四是打造“民企光彩”行动品牌。广泛动员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全市扶贫攻坚等重点民生工程。引导组织会员企业、行业商会主动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五是打造“精准服务”行动品牌。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加大服务力度,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重点做好融资、政企联络、法律维权和信息宣传服务。

三、深入调研,积极参政,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促进“两个健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服务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重点围绕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在行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重大课题上,找准切入点,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

四、夯实基础,壮大队伍,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

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县级工商联工作的指导力度,持续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活动,力争全市所有县级工商联全部实现“五好”建设目标。二是加强行业商(协)会建设。进一步完善行业商(协)会管理办法,指导行业商(协)会不断完善职能、规范管理、发挥作用;深入开展“四好”商(协)会建设活动,积极组织行业商(协)会开展丰富有益的活动,积极培育、适时组建新的直属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三是加强会员队伍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持续优化会员结构,及时改进会员管理,教育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

五、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不断提高工商联的服务能力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握好政治方向,决策好重大问题,建设好干部队伍;建立有效发挥领导班子兼职成员和常委、执委作用的制度,注重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作用。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工作力度,重点培养机关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落实推进工作能力。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运行协调、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大兴调研之风,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市领导与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七届领导班子合影

祝贺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务实创新 加快发展 推动漯河“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

——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书

(2017年6月2日)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正当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漯河市工商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全市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七次党代会为全市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奏响了迎挑战、挑重担、创大业、促发展的最强音。实现漯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快速崛起,是市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全市上下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作为在党和国家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更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战胜困难,务实创新,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抢抓机遇,勇立潮头。挑战与机遇同在,困难与希望并存。我们要胸怀全局,志存高远,以“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雄心壮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激流勇进,调整发展战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着力科技创新、强化员工培训,培育优势品牌、提升竞争能力,视挑战为机遇,变潜力为实力,以企业大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的大发展。

二、诚信守法,树立形象。始终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精神,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同时,要持续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参与公益事业、社会福利事业和慈善事业,以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奉献民众的实际行动,树立民营企业家的崭新形象。

三、承担责任,和谐发展。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来,主动参与“百企招百商”、“百企帮百村”和“民企助才”活动;着力构建和谐企业,确保员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有实力、有能力的企业要努力创造条件,增加就业岗位,安排就业人员;弘扬创业精神,推动全民创业,切实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广大群众解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各位同仁,漯河腾飞的蓝图已绘就,先行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聚合智慧,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展现漯河企业家远大的雄心壮志、宽广的胸怀境界、强烈的社会责任,为加快“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实现漯河在中原经济区快速崛起而努力奋斗!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中共漯河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开封市工商业联合会

洛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平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

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鹤壁市工商业联合会

新乡市工商业联合会

焦作市工商业联合会

濮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许昌市工商业联合会

三门峡市工商业联合会

南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商丘市工商业联合会

信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

济源市工商业联合会

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漯河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漯河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漯河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漯河市委员会

漯河市总工会

共青团漯河市委员会

漯河市妇女联合会

漯河市民政局

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深圳市龙华新区工商业联合会

厦门市海沧区工商业联合会

哈密市工商业联合会

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业联合会

杭州市上杭区工商业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

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二月二集团有限公司

漯河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

漯河市双兴电子科防有限公司

漯河市郾城包商村镇银行

漯河市百米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

漯河美迪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永利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亿博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漯河市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石力金刚石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豫中铁合金有限公司

漯河市德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漯河市恒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昌建地产有限公司

河南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天成逸家有限公司

河南省丽光广告有限公司

漯河市沙澧河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双建管柱股份有限公司

漯河市公主美容健康养生有限公司

河南重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简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漯河市宜安元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

漯河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

省市领导与出席会议代表合影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