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2日 星期
蒿慧杰在西城区调研时强调
完善功能 发展产业 集聚人口 转换动能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李 丹)3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城区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一同调研。

蒿慧杰首先来到五台山路项目建设工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无论开发建设还是项目建设,都要在保稳定的前提下讲速度、讲效率,西城区不少项目推进速度很快,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态势。在阴阳赵镇沙郭村文化广场上,蒿慧杰一边与村民们握手一边拉家常。看到这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蒿慧杰说:“这个广场好啊,关键是要利用好,把它作为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的阵地。”在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后,蒿慧杰对通过抓党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路子非常赞同,强调农村党建工作要再加力,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两委”换届、基层反腐“拍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推动工作,确保农村党支部战斗力持续增强,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同时,要抓好扶贫工作、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文明建设等,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实惠,把人民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各项工作的积极性。随后,蒿慧杰还到沙澧春天生态园、碧桂园豫南区域总部等调研。

蒿慧杰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西城区开发建设及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蒿慧杰指出,一年来,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新进展,产业培育有新起色,党的建设有新加强,干部气势有新提升,发展成效让人振奋、令人鼓舞。市委、市政府对西城区发展是高度重视和关注的,西城区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力争在功能完善上走在全省前列,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当好全市的表率,在转换发展动能上当好全市的示范,在转变作风上树好全市的标杆,在推进党建上成为全市的标兵。蒿慧杰强调,西城区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一要完善功能。这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在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营商环境、居住环境等城市区一般功能的同时,(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