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四月沙澧飘书香
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漯河全民读者节活动4月20日至23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最美人间四月天,馥郁书香润沙澧。日前,记者从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活动组委会获悉,以“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品牌文化·服务民生关注”为主题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漯河全民读者节活动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神和文化上的饕餮盛宴。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将举办11场大型活动,分别是: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漯河全民读者节开幕式,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启动仪式,经典诵读大赛及表演活动,漯河城市形象代表品牌评选活动暨颁奖仪式,全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红沙发”现场高端访谈活动,书香家庭、十佳市民及道德模范风采展示活动,记者帮办面对面活动,图书展销活动,漯河城市形象品牌及文化旅游展示活动,文化推介活动,联合采访活动。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邀请了一批重量级嘉宾参会,活动现场既有高端访谈,又有记者与群众的面对面交流,还有‘图书漂流’活动、精品房展会、家博会等。为把本次活动办得更有影响力,我们邀请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等20家中央媒体和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出版网、大河网等7家门户网站,报纸、网络联合发力,聚焦漯河,对本次活动进行立体报道和多角度解读。”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漯河日报社承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住建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旅游局、共青团漯河市委、市新华书店协办。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