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城市建设形象展4月20~23日举行
书香,让城市更有魅力
漯河城市形象代表楼盘入围筛选工作进行中

编者按:

“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活动释放出来的信息,吸引了我市众多关注城市发展、城市建设的企业以及注重文化品位、关注社会民生的市民的目光。不少企业和市民纷纷致电活动组委会,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信息,并期待着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展示的机会。

记者咨询主办方后了解到:“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的活动历经市委、市政府五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年花落漯河。为展现我市的城市建设成就,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也将同期举行。

目前,已有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积极筹备,与活动组委会商议参与展出事宜。据了解,在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活动中,组委会将严格筛选出10家能够代表城市形象的精品楼盘集中亮相展会。目前,入围筛选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报记者 张丽霞

为了配合“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展示城市建设的独特魅力,探索城市建设管理和文化建设融合之路,增强漯河文化软实力,同时也将本次读者节打造成漯河市一年一度的百姓文化节、读者狂欢节、市民阅读节,让市民参与沙澧文化的传承,为“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2018漯河全民读者节暨城市建设形象展将在4月20日至23日同期开幕。

与此同时,为展现我市的城市建设成就,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也将同期举行。在活动筹备阶段,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亮点非常值得关注:

规模大 档次高——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和漯河日报社承办,旨在向全国推介漯河。活动首次邀请到了全国人大科教文卫主任柳斌杰带领中央及省级媒体160多人组成的媒体团,对漯河的城市建设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盛况空前。

媒体团将会进行一系列文化推介活动,如推介许慎文化、贾湖文化、双汇文化、开源文化、南街村文化等,以及涵盖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军营等“七进”活动的联合采访活动。

书香为媒 人气爆棚——将在活动现场为《漯河日报》、《漯河晚报》忠实读者以及漯河城市形象代表品牌企业颁奖,还将在活动现场启动读者节水晶球、切大型书形蛋糕为读者节启幕。此外,我市创卫三年来涌现出很多道德模范及读书家庭,现场将通过书香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风采展示活动,让他们来参与开幕式和三天的现场活动。

全民经典诵读VS “红沙发”现场高端访谈——首次举办的全民经典诵读大赛和系列表演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家庭和市民参与进来,借此向全市乃至全国展现能够代表城市形象的品质楼盘。此外,现场举办的“红沙发”现场高端访谈,将以“文化意识、城市建设和管理”为主题对话高层领导,对话城市运营建设达人,对话文化名人,对话书香家庭及普通读者。

“漯河城市形象”品牌首次颁发——刚刚结束的2018全国“两会”,给了我们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春天。面对新的开局新的蓝图,我们对于美好生活也有了更高的热情和信心;对于幸福生活的定义,百姓在精神层面前所未有地充满幸福期待。本次活动将严格筛选出10家具有城市建筑文化、能够代表城市形象、企业具有强大实力和规模,堪称漯河城市形象代表的品牌楼盘,向全国隆重推介。

宣传阵容多渠道全覆盖——记者了解到,市委、市政府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包装,不仅有新老媒体的全面互动,更有户外大屏、广播、电视等各个渠道的全面宣传,在全市营造全民阅读、书香漯河的强大氛围。

“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这一年度盛典在漯河的举办,无疑是我市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一场盛事。届时,数十家中央媒体聚焦漯河,众多重量级大佬论道沙澧,这对于漯河整个城市的发展和整个广大市民来说都是莫大的幸事,这也是漯河向全国人民展现城市形象和发展成果的绝佳平台。

4月20日至23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我们静待这场盛事的启幕,共同感受来自书香漯河的城市魅力!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