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漯河市西城区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已由漯河市人民政府“漯改文〔2016〕104号” 批准,项目招标人为河南水投西城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增量项目环城水系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1)项目名称:漯河市西城区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增量项目环城水系工程监理。(2)建设地点:漯河市西城区。(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期,从控制工程安全、质量、造价和工期,管理建设工程信息、合同的履行,以及协调委托人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全过程监理工作(含保修期)。(4)项目规模:环城水系内河总长约18千米,河道水面宽度15~20米,规划红线宽40米。建设补水站一处,补水规模1.63m3/s(进口补水闸站);建设排涝站一处,排水规模23.0m3/s(出口排涝闸站)。(5)标段划分:划分为两个工程监理标段。其中:监理Ⅰ标段(JL-1)监理工程范围为环城水系进出口闸站工程,景观水系河道土方及驳岸等工程;监理Ⅱ标段(JL-2)监理工程范围为环城水系岸上园林、绿化、景观及其他附属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4.招标文件获取:(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2018年4月8日18时至4月13日18 时,在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技术服务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 年5月3日 9 时。

6.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水投西城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先生 电话:17603871515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大厦8楼

联系人:蔡先生、张先生

电话:13598086707、18137875666

监督部门:漯河市西城区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工作监督小组

地址:漯河市汉江路与太白山路交会处西北角

电话:0395-5751001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