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广告
本版新闻列表
 
2018年9月7日 星期

一座昌建城 改变一座城


漯河,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数千年古文明历史积淀,文字、音乐、酿酒从这里起步。 同时拥有“食品名城”“中国品牌城市”两大标签,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产业基础,引领着中原经济的未来发展之路。

纵观全局,城市区域分化严重

地产数据最能评判一个区域的价值。2018年已经过去八个月,国内房地产市场在调控的主基调下呈现出新型市场特征:一、二线忙调控,三、四线成为市场新贵。漯河这座城市,在主城区房价的刺激下,置业者空间被不断压缩。

漯河南城——全市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却与主城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多年以来,南城区域因为土地问题停滞不前,很多规划不能实施,严重制约了漯河的整体发展,政府和民众都非常关注。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主要动力

虽然存在种种问题,但南城依旧是集聚潜力的区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俗话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南城的崛起,必将为城市带来很大的改变。政府方面也表示支持拉大漯河城市框架,调整区域划分,强化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漯河城市建设。

区域协调发展已成为全面建设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区域政策成为城市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对于漯河增强区域发展协调性、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等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交通对城市发展有着极大的作用,作为连接区域的重要纽带,交通,让不同片区之间的比较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让南城不再止步不前,以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思想为指导,统筹考虑城市与交通的协调发展,不同地区间的均衡发展,城建交通会议表示,将南环路(樟江路)形象提升和东伸工程视为重点。为最大限度加快项目初设批复效率,市公路局更是在全市首家采用“漯河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网上报批模式,项目初步设计从上报到批复下文,仅用两个工作日,创造了批复最快的记录。

昌建,砥砺十五载,再启新征程

置身于漯河这本时代“巨著”里,昌建既是城市发展的亲历者,也是城市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书写者。为不负政府的大力支持,站在漯河发展的新阶段,昌建再次承担起城市建设者应有的责任,积极做出了响应。昌建集团顺应城市发展,于南城区带头开发建设人居大城,将昌建城落子于金山路与樟江路交会处,为南城建设带来了新的思维,也注入了新的活力。

昌建集团历经十五年的拼搏发展,已成为拥有50多家控股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资产超百亿的大型企业集团,将风华展示在漯河、郑州、海口、成都、扬州、芜湖等省内外十多个城市。在十五年战略发展的进程中,昌建集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不断强化硬件,铸造精品,完善服务,精益求精,成为众多家庭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之选。

昌建集团以往开发产品,呈现以下特点:品质是昌建集团不变的追求;在商业、酒店运营方面有一定优势,让人印象深刻。昌建城将多种优势汇集于一身,不仅要为南城建设品质人居,还将为南城带来便捷的生活配套、完善的商业体系,引进优质的品牌教育。

三大重点工程改造,未来指日可待

南环路提升和东伸工程实施主体由市住建委调整为市公路局,并要求年内开工建设。市公路局积极行动,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委、市城乡规划局进行对接和研究,加快项目进度。

伴随着南环路的提升和东伸工程(东山路至衡山路段)顺利获批,届时,南环路将成为漯河一条全长5.01公里、布满绿化带的快速现代化公路,适用于小型客车通行的主干道,并禁止重型卡车和大型货车、水泥车的通行。南环路将连通市区,纵横全市,从漯河昌建城到达市中心一马平川,极大地方便市民的出行,建成后,将与东、西、北三环合围拉大漯河城市框架,对于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强区域经济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另一重点项目工程金山路改造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昔日的金山路,毗邻物流园,重型卡车、大型货车较多,人流量密集。金山路改造后,将成为禁止大货车、重型卡车、水泥罐车的通行,实行双向6车道,周边有绿化带的快速路,连通市区,纵横八方。

光明路改造亦在积极筹备中。经计划,光明路将从漯河中心直接连通南环,将一改光明路路面破旧、来往大车多、出行不便等问题,成为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从市中心到南环,数分钟之内便可抵达。

南环路、金山路和光明路三大干道的提升标志着南环将彻底告别旧的面貌,纵横南北,方便市民出行。漯河南城将焕然一新,厚积薄发,成为城市人居的新风尚标。

以格局创天下,以细节赢人心

昌建城,南临城市干道南环路(樟江路),与周边解放路、金山路、燕山路、衡山路,呈“四纵一横”式向城中央蔓延,东邻漯河东站,西接三大高速公路入口,北有火车站、汽车站……用速度连接繁华,以四通八达之势,通达全国。

为助力南城崛起,改善南城环境,推动南城持续繁荣,昌建城于金山路巨资打造景观城、绿化带,为南城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南城带来更多的绿色。

昌建城项目周边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漯河市第五中学、开发区金山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地块内引驻幼儿园、小学、初中优质品牌教育,打造南城全龄全优教育理念,让孩子成长快人一步!市中心医院、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源汇区人民医院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教育、医疗、商业等资源优厚,开启南城品质新生活。

厚积之作,开启南城人居时代

当下的漯河,正在紧锣密鼓协调解决区域发展分化问题,对于南城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南环路、金山路到光明路的升级改造,无一不折射出漯河城市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的轨迹。毫无疑问,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南城必会成为城市人居新方向。

昌建城,承袭精工品质,凝聚建筑精华,从生活形态出发,依循社区园林规划、建筑布局,采用考究的真石漆打造简约典雅的粉墙黛檐,将现代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融汇一体。昌建城,作为南城的封面,注定开启南城人居新时代!一座昌建城,改变一座城;因为昌建城,未来更值得期待!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