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七蚁线大修工程完工通车


经过施工人员努力奋战,9月底,S220七蚁线三丁路口至北舞渡沙河桥北大修工程完工通车。目前,监理对已完工的工程抽检,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95%以上。

S220七蚁线三丁路口至北舞渡沙河桥北大修工程于2018年5月17日开工建设,项目全长8.827公里,共完成投资3298万元。

为保证大修工程质量,市公路局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管理,实行养护工程招投标制,规范养护工程周报、月报制度;督促监理、承包商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事前、事中、事后的质量监督检查;积极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实行“8个100%”管控措施;督促各施工单位建立完善的安全保证体系,增设安全标志,确保车辆顺利通行。王振宇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