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无标题


广大市民朋友: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有了水,我们的星球才有了蔚蓝;有了水,世界才有了盎然的生机。我国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水资源短缺已成为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危机。然而,在日常生产、生活、工作中浪费水资源的情况还十分普遍,节约用水还未成为全民共识。为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节约用水,我们倡导健康绿色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养成科学用水、计划用水的良好生活习惯,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节约用水,我们要时刻牢记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对浪费水的现象要敢说敢管,互相监督。

节约用水,我们要做自觉节水、惜水的志愿者、宣传者,带动、影响和提高整个社会的节水意识。

节约用水,是培养一种良好习惯的长期行为,不是应付式的短期手段,要持之以恒,让节水的理念贯穿生活、生产的始终。

广大市民朋友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平日珍惜一点水,众人拥有太平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创造出一个用水习惯文明、生活环境优美的和谐社会!

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