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名企荟萃 名牌云集
国家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双汇集团
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台湾旺旺集团漯河工业园
卫龙食品生产线
协鑫光伏
开小差食品

开发区名片

● 中国食品名城食品产业核心区

● 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化示范区

● 国家(食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 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园区

● 全省“二十优”产业集聚区

● 省标准化行为良好企业示范园区

● 省知识产权优势区域

● 河南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区

● 河南省对外开放先进单位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漯河市区东南部,创建于1992年,1994年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0年11月份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区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3平方公里,总人口12万人。目前,开发区已入驻企业8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11家、国内500强6家,进驻上市公司投资项目近30个,规模以上企业200余家,形成千亿级食品及配套产业、百亿级非金属新材料产业、百亿级液压配套产业、百亿级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成为中原大地一颗熠熠闪光的明珠。

可口可乐、嘉吉等国际巨头,在这里大放异彩;

世界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双汇集团在这里发展壮大;

辣味面制品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平平食品,在这里飞速成长;

台资企业旺旺、统一,在这里成为大陆最大的生产基地;

全国最大的液压配套产业基地——利通液压、汇龙液压和全球领先的多晶硅供货商——协鑫光伏等企业,在这里强势崛起;

双汇物流、圆通物流、新时代运输等现代服务企业,如流动的血脉,通全国、汇全球……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