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1日 星期
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将陆续发放
一线工作人员接受培训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刘 飞)5月20日,在我市各县区高龄老人生活津贴陆续发放之际,市民政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高龄老人生活津贴数据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市民政系统85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高龄津贴信息化系统不仅能够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还能保证工作全流程透明化、自动化,能够做到不重复、不遗漏、不错发,实现过程有效监管。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实施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民政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信息化建设大大方便了基层一线的工作,他们会尽快完成录入工作,把生活津贴尽快发放到高龄老人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