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漯河市“亮剑·2019”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实战演练举行
左图:9月10日,蒿慧杰、刘尚进等市领导观看警用装备展。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蒿慧杰参加演练观摩并讲话 刘尚进贾宏宇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 丹)9月10日下午,漯河市“亮剑·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实战演练在市体育场举行,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打赢大庆安保这场硬仗,用漯河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新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书记蒿慧杰参加演练观摩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下午4时,演练正式开始。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保安队员、民兵等共1700余人先后进行了擒敌术表演、反暴恐事件处置演练、方阵队列展示与防暴枪操演练、特战小组处置暴恐事件战斗综合演练、警棍盾牌操演练、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等,全方位展现克难攻坚、敢打必胜的实战能力和训练水平。在演练现场,公安民警集体宣誓并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担起的神圣使命。全市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敢于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坚决打好打赢大庆安保这场硬仗。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