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我市单身青年联谊会会员牵手成功

漯河日报微地产
牵手成功的会员在朋友圈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

本报讯(记者 张丽霞)10月7日,来自我市单身青年联谊会的一对会员牵手成功。

记者了解到,这对牵手成功的会员分别就职于我市金融系统和市直单位,在漯河市单身青年联谊会首场活动中相识、相恋,并定下终身大事。随后,组委会又收到另一对会员好事将近的消息。“我们为牵手成功的会员由衷地开心,并真诚地祝福他们,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我市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交友联谊的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收获友情和爱情。”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帮助未婚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市妇联、市民政局、漯河日报社和双汇地产共同主办了“2019漯河首届关爱单身青年大型公益联谊活动”。活动自4月13日启动以来,受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数百名单身青年的青睐。联谊活动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旨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其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双汇金尊府作为漯河单身青年交友结缘的高品质联谊基地,被命名为“2019漯河市单身青年联谊之家”。目前,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举办三场,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近200人参与。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主办方将以更丰富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单身青年参与其中。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关注“漯河日报微地产”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相亲报名”即可)参与,组委会将对报名者的年龄、学历、工作、家庭等信息逐一认真审核把关。想要收获爱情、友情,就赶紧报名参与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