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刘尚进在全市创建工作第十七次周例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一鼓作气 一体推进 确保创文“大考”成功创卫复审顺利通过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6月22日,全市创建工作第17次周例会(扩大)会议召开,总结讲评上周创建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新鹤、李军信、徐汇川、田冠亭、周新民、罗伟民参加。

刘尚进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一鼓作气,一体推进,确保创文“大考”成功、创卫复审顺利通过。一要围绕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把省文明办暗访、模拟测评和专家暗访反馈的2025条问题整改作为突破口,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将解决一个问题变为解决一类问题,确保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二要围绕创建标准,狠抓对标提升。针对测评体系新变化和对标对表不准的问题,市、区两级创文办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并对各区、各部门做好指导辅导;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研究,抓紧培养一批熟悉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和标准的明白人,确保工作有的放矢。三要围绕重点要害,狠抓精准发力。要对照测评体系,聚焦城市建成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要紧扣创文5项、创卫复核10项否决指标,进一步堵漏洞、补短板,确保“一票否决”问题清零。要紧扣标准,充实力量,精细规范做实做好资料整理和申报工作,确保不失分。四要围绕创建进度,狠抓督导奖惩。要把督导、检查、考评贯穿创建工作始终,落实好“一周一考核、一周一排序、一周一讲评、一周一奖惩”工作机制,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各城市区和功能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抓好本辖区“双创”各项工作落实;市直各部门要善于借力借势,立足本职抓创建,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和展示创建成果。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创文和创卫复审工作考核奖惩情况,并向召陵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颁发了奖金牌,向郾城区、西城区颁发了罚金牌,向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发放了流动红旗,向市公安局、市发改委、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发放了流动黑旗。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