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13日 星期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 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7月10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职尽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工作都抓具体、抓深入,以组织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履行好党管武装的神圣使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党委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管武装第一书记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双向兼职、党委议军、人民武装委员会例会、现场办公、武装工作述职等制度,在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指导帮助解决军分区、人武部、驻漯部队以及民兵预备役建设中的矛盾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加强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组织实施。要加强研究谋划,做好监督管理,确保党内选举质量。要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要跟进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更加自觉地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明确方向,把握关键,注重统筹,夯实责任,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专题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思想,始终保持“迎战”“临战”“实战”状态,加强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应急准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单位和各级禁毒部门,(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