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7月17日 星期

我市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 食育工作试点市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 通讯员 马 真)7月16日,记者从市政府妇儿工委办获悉,我市被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确定为全省第二批食育工作试点市,成为全省两个试点市之一。

近年来,我市围绕“强化食育育人功能,增加学生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饮食文明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食育工作。为打造食育工作漯河模式,市政府妇儿工委办通过充分调研,严格筛选,确定郾城小学、郾城中学、临颍县黄龙学校、临颍县南街学校为全省食育工作漯河试点学校。目前,各项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019年,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开展了第一批食育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食育工作的开展,今年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决定开展第二批试点工作,立足全省食育工作开展实际,选择积极性高、食育工作基础较好的学校作为试点。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