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日 星期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7月30日召开。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分别作了讲话。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紧紧围绕“保”“稳”“进”“蓄”四个字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给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必胜信心、战斗姿态、有力举措、良好作风战疫情、抓发展,推动全市疫情防控的战略成果不断巩固,经济回稳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积极进展。王国生书记和尹弘省长先后四次到漯河调研指导,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省委、省政府的科学运作,在于我们着力强化工作统筹、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心、及时作出精准安排、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也在于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冲锋陷阵、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必须倍加珍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大方略、必须坚决贯彻落实,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根本举措、必须强力推进实施,是实现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际行动、必须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把“六稳”“六保”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会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