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刘尚进在全市创建工作第二十八次周例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尽心尽责尽力抓落实 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8月17日,全市创建工作第二十八次周例会(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新鹤总结讲评上周考核情况,部署本周重点工作。徐汇川对创建工作考核奖惩情况进行了通报。赵坤炎、栗社臣、李军信、田冠亭、周新民、罗伟民参加。

在逐一指出本周获得罚牌的城区和流动黑旗单位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后,刘尚进指出,打赢打好创文大考、创卫复审这两场硬仗,每一位同志的辛勤努力都至关重要。各区、各部门要拿出最好的心态、最美的姿态、最佳的状态,鼓足干劲、拧紧发条,尽心尽责尽力抓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做好资料上报工作,通过做足基本功、逐一抠细节、专家总把关三个阶段,确保今年资料上报工作打个翻身仗。要精雕细琢打造点位,把有效的时间充分运用起来,对上报的527个点位,对标对表,逐个过筛子,认真落实好“检查—交办—整改—核查”的闭环机制。要严格落实分包责任,精准精细制订分包方案,细化完善预案,合理调配力量,明确分包内容,实现全市点位分包无漏洞、无盲点、全覆盖。要强化配合联动。各区、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上下联动、职责联动、部门联动,相互补位、相互搭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创文工作加油添力。要持续跟踪督导问责,对分包点位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和各区、各单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关键时刻掉链子、拖后腿的严肃追责问责。

刘尚进还对做好交通标线和停车位施划扫尾、强化城乡接合部精细管理、抓好企事业单位和临街门店标牌规范提升、大力宣传倡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向郾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颁发了奖牌,向召陵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颁发了罚牌,向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沙澧河建管委发放了流动红旗,向市金融工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农行漯河分行发放了流动黑旗。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