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9日 星期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9月8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建涛、栗社臣、周新民、顾文明、王春阳、赵建钊参加。

蒿慧杰先后到漯河艺术幼儿园、漯河小学、郾城中学、漯河高中(北校区)、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实地察看了解各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蒿慧杰指出,要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修订完善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疫情为教材,加强学生卫生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教育政策措施,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舒心育人,更多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下转2版)

9月8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漯河高中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