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9月18日 星期

副省长戴柏华莅漯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9月17日,副省长戴柏华莅漯,利用一天时间,深入扶贫基地、农村金融服务站(点)实地察看,对我市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刘尚进、栗社臣、乔彦强、周新民等分别陪同。

当日,戴柏华一行先后来到舞阳县华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冯岗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贫困户冯铁柱家中,郾城区新店镇闫李村金融服务点、齐罗村勤康乐养殖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扶贫基地产业发展、金融扶贫模式、普惠金融站(点)建设推广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柏华认真听取了我市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驻漯金融机构的发言,对我市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戴柏华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将扶贫小额信贷和普惠金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细抓实。各级政府要牵头抓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金融机构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金融服务体系、信用评价体系、风险防控体系、产业支撑体系建设,推进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精准落地。要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推进,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要持续推广金融扶贫“卢氏模式”和普惠金融“兰考经验”,(下转2版)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