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1月5日 星期
贾宏宇在全市脱贫攻坚培训会上强调
背水一战 全力冲刺 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1月4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乔彦强传达省脱贫攻坚研讨班精神,部署我市下一步工作。

贾宏宇指出,目前距省级考核还有十多天时间,距国家考核还有20天时间,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贾宏宇强调,一要上下联动、全面动员。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讲政治的弦绷得更紧,把责任链条拧得更紧,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全力抓,相关部门配合好,基层干部紧起来的局面,以强烈的敬畏之心奋战到底。二要丢掉幻想,全面备战。这次国家和省级考核是脱贫攻坚期内的最后一次考核,我市被“国考”抽中几率较大,必须认真对待;“省考”全面纳入抽样,没有任何侥幸;同时我市“市考”也要全覆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备战,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力争尽善尽美,确保万无一失。三要落实落细,全面收官。(下转2版)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