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国家安全基层治理抗疫表彰 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党校工作等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2月18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全省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建设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建设暨换届工作、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情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抗疫表彰大会筹备情况等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刘尚进、贾宏宇、杨骁、高喜东、周新鹤、李建涛、吕娜、余伟、常英敏出席会议。李思杰、吕岩、栗社臣、李军信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保障国家安全的目的是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履行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确保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结合,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