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市政府与华润集团 河南区域高管对接工作
刘尚进辛文达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月7日,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河南区域高管对接工作。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与华润集团河南区域工委副书记、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辛文达,华润医药商业河南区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侯晓燕,围绕发挥华润集团在风电能源、医药及保健产品等板块优势,助力我市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促进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就风电能源项目建设以及在漯布局医药生产、医药冷链物流、医疗器械、功能性和保健性食品开发等领域进行了磋商,并建立工作团队对接机制,加强政策研究和考察洽谈,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双方还就加快华润电力已投资项目后续事项明确了解决路径、有关责任和县区部门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