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坚持诚信经营 积极回报社会


■本报记者 张晨阳

漯河市奥星明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专业明胶企业。公司坚持“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自2014年至今,连续获得漯河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2015年,公司被省委宣传部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文明诚信企业”称号。2018年,公司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漯河市奥星明胶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本着靠质量求生存、用信义求发展、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切实做到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把关。“客户关注的,就是我们看重的。”这是公司总经理李银祥常对员工讲的话。公司要求每类、每批产品必须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决不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只要是公司的客户,公司都会及时提供全面、快捷、全方位的跟踪服务,持续完善“产、销、服务”一条龙管理体系。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采取直接投资、参股经营、签订长期合同等方式,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联村包户、就业帮扶、公益帮扶的扶贫措施落到实处,给龙城镇26个行政村共126户354名贫困人员分红30余万元。与龙城镇政府及贫困户签订三方协议,对贫困户进行资金帮扶。2018年,公司制订帮扶措施,多途径为龙城镇12户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提供特殊岗位灵活用工,设置勤工俭学岗位,通过民企助才、扶贫助学、捐赠防疫物资、节日看望贫困老人等形式为龙城镇贫困户送温暖,捐助金额累计二十余万元。

2017年,公司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授予漯河市产业就业扶贫基地称号。2019年,公司被郾城区总工会授予漯河市郾城区劳模产业扶贫基地称号,公司总经理李银祥获得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