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加快培育新型动力源 全力打造发展动能转换实验区


(上接01版)

以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抓住市场化改革这个关键,坚持凡是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都要及时跟进落实、凡是能够先行先试的都要积极向上争取、凡是漯河发展需要的都要坚决主动推进,聚焦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操作性、实效性,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着力构建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让改革成为漯河更加出彩的新标识。

以扩大开放增强外源动力。探索以全面开放促进新动能快速成长的动能转换模式,形成全方位、全要素、宽领域开放新格局。坚持以“项目引进来、产品走出去、有条件的企业出国门”为目标,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坚持对外开放、区域合作双轮驱动,打造区域性开放高地。

只要秉承、发扬锐意改革开放创新的传统和优势,加快培育新型动力源,全力打造发展动能转换实验区,漯河就能汇聚澎湃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