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春满沙澧 生机勃发

二月十九日,召陵区老窝镇双杨村村民常会霞正在大棚里采摘非洲菊。她家种了三亩非洲菊,一年四季都能采摘。春节过后,非洲菊非常畅销。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2月20日,漯河市豫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育苗基地,工人们正在筛选蔬菜幼苗。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2月20日,舞阳县辛安镇刘庄村一处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在深耕土地,为春播做好准备。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2月21日,西城区一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劳动者积极奋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本报记者 焦海洋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春节刚过,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已经重返工作岗位。车间里、工地上,机器轰鸣,传递春的律动;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充满生机的色彩,谱写春的欢歌,唱响了“保基本民生”的基调;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让人们看到了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底气……

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沙澧儿女正迎着春光,铆足干劲、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而努力奋斗。

2月20日,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2月22日,在漯河泓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施工。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2月22日,在宇培开发区物流园百世快递漯河转运中心,运输车辆正在发运快件。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2月22日,在漯河市日日红禽业有限公司车间,工人正在收集鸡蛋。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2月20日,河南天成鸿路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车间,工人正在作业。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2月20日,临颍县南街村方便面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