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健身房里人气旺


■本报记者 杨 旭

“假期7天,我就胖了5斤。这膘长得太快了!”春节过后,不少市民将减肥提上日程。近日,记者走访市区一些健身房,发现健身者多了起来。

2月20日傍晚,在市区黄河路一家健身房,多名健身者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去年10月开始健身,原本瘦了不少,结果春节没忌口,体重又反弹了。“先前的努力白费了,还得从头来。”赵女士说。

健身房的工作人员李涵表示,健身房恢复营业当天,就有不少会员迫不及待地来锻炼。“这两天来健身房运动的人比往常多了,还有一些顾客来咨询减肥的方法。”李涵说,“天气越来越暖和,健身行业开始进入旺季了。”

虽然不少人减肥心切,但健身教练李军辉表示,过节吃得多,运动少,身体一直处于放松状态,节后突然增加运动量可能造成损伤,反而不利于健康。“减肥还是要循序渐进,将力量训练与有氧运动结合起来,搭配合理膳食,切忌急功近利。”李军辉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