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3月22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 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3月19日,副市长栗社臣带领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到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栗社臣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了解到两栋教学楼、5栋宿舍楼、两个餐厅主体目前已封顶,栗社臣感到十分高兴,叮嘱项目建设方要狠抓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他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优化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7.36亿元,占地面积486亩,主要建设综合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及附属服务用房,2020年5月全面开工,预计2021年下半年建成投用。建成后,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可容纳1.5万名在校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