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答题赢话费 党史知识网络竞答邀你参与


本报讯(记者 李 鑫)4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4月7日起,在全市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增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坚守根本宗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7日~7月31日,竞答平台设在“漯河发布”新闻客户端。具体参与方式为: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漯河发布”新闻客户端(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查找“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点击有关题目即可参与竞答。参与答题者每天达到80分(满分100分),即可参与抽奖赢话费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