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9月14日,我市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布各自领域“红黑榜”名单,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名单(24家),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防汛救灾表现特别优秀道路货运企业名单(6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星级酒店“红名单”(3家)、旅行社“红名单”(8家),市税务局发布了连续五年A级纳税信用企业名单(44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5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