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 和上级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0月13日上午,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实施好我市“百千万”人才计划,着力招引高层次人才,加强本土人才培育,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有效的举措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为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建设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生物安全重点风险领域,拧紧责任链条,坚决打击危害生物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实现本质安全。要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人民至上,在推进乡村振兴、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教育事业、增强优质文化供给、激活产业和保障就业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把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和经验启示融入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全过程,在推动“专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排头兵”中砥砺初心使命、检验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医保制度改革,把保基本理念贯穿医疗保障始终,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常态化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储备、建设力度,为实现全年目标和明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重点领域降碳改造,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强化政企互动,着力抓好电力热力保供稳价,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进一步优化能源布局,谋划建设新能源项目,盘活存量、做优增量,为高质量发展夯实能源保障支撑。

李建涛、乔彦强、鲁建辉、栗社臣、徐汇川、张飞、徐光华等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