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第四届进博会线上 国家展启动试运行


据新华社上海10月13日电10月13日,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在此间正式启动试运行,将在云端秀出各国的美景、文化、特色产业等。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说,国家展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首届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按照“越办越好”总要求,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为各参展国精心搭建数字展厅,是一次新尝试和积极探索。

国家展通过图片、视频和3D模型等展示参展国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代表性企业等,让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各国美景美食尽收眼底,带给观众全新体验,有效发挥进博会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