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2月18日 星期
引金融活水 添企业活力
我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高海波)2月17日,我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工作全面启动。市金融工作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漯河银保监分局及建设银行漯河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为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漯河银保监分局开设线上融资直播间,建立线上融资交互平台,共同解决线上线下融资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实现融资服务全覆盖。

当天是第一次直播,以后每周四都会有一次直播。届时,企业家、金融领域专业人士等将做客直播间,探讨金融产品创新、贷款等相关问题解决办法。同时,市金融工作局将梳理平台融资申请及获贷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对银行未放款的,从企业、银行、政策等方面进行分类,协调解决问题。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甫说,开展此项工作可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制订个性化方案,快速融资。

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在直播时介绍了运用市金融服务大数据平台开展银企对接的方法。

建设银行漯河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在直播时介绍了该行推出的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产品。

截至目前,我市所有银行都已在市金融服务大数据平台上登记注册,1200多家企业也在该平台上登记注册。注册成功后,企业可以直接把融资需求发布在平台上,银行根据企业情况开展调研、洽谈、授信融资等活动。企业负责人有问题可以在平台上或直播时提问,还可以直接去银行咨询。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