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1月10日 星期

任发政带队莅漯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1月8日、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原食品实验室主任任发政带领乳品与特殊食品、精准营养、食品安全、食品风味科学等团队首席科学家莅临我市调研。

任发政一行先后到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盼盼食品)、玛士撒拉特医(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研讨,梳理技术需求情况,同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任发政为企业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企业对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的支持。任发政强调,企业作为中原食品实验室的一部分,要尽快成立科研基地,组织科研人员加入中原食品实验室科研队伍,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科学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市场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让科技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漯河经济发展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