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1日 星期

送上节日的祝福
蒿慧杰节前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 李 丹)2016年12月31日上午,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副市长刘国勤陪同。

在解放路贯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蒿慧杰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蒿慧杰说:“城建一线工作人员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为城市形象的整体提升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来看,我市城建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这说明,只要大家用心去做事,就能把工作做好。”蒿慧杰指出,解放路贯通工程是我市城建重点项目之一,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生活等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工程加快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正确处理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的关系,确保环保工作和城市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蒿慧杰强调,市七次党代会提出,必须持续推进、优化提升“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这对我市城市建设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城建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肯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围绕规划好、设计好、建设好、运营好我市城建工程“四好”目标,精准谋划、精细运作、精兵推动、多出精品,为提升漯河城市品位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