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楼市金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大户型品质学区房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本报记者 刘 丹

为了让孩子读一个好学校,让孩子多睡一分钟,不少家长总是想尽办法,尽己所能地买一套学区房。本期《漯河日报·家周刊》为读者推荐的就是一处大户型品质学区房,满足孩子上学需求的同时,还能兼顾部分家庭与老人同住的需要,是一款功能比较齐全的品质房源。

据了解,应女士的这个位于沙北崂山路华东·世纪城的房源,是漯河较早的高端小区,有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这个房源是华东·世纪城的二期项目,2015年建成交房,2016年入住。房源是13号楼,5楼(共5层),是如今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多层房源,具有公摊少的优势,还可以兼具锻炼身体的功能。

据应女士介绍,当初房子装修时材料都是品牌、环保的,还专门请了南方的装修师傅,做工精细、结实。小区周边有物美廉超市、大参林药房、双汇专卖店、世纪风超市等,能够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这里交通便利,门前105路、9路、28路、 101路公交车一应俱全。此外,这个房源对于家有孩子上学或即将上学的市民来说,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是实验中学学区房(仅一站路),同时也是昆仑路小学、辽河路小学的学区房,附近还有红黄蓝幼儿园,一站式满足孩子上学需求。有意向的市民可直接拨打应女士电话(上文“我要卖房”附有联系方式)联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