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4月5日 星期

越调名家申小梅 亮相“中原文化大舞台”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4月1日至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主办的“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活动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越调名家申小梅惊艳亮相,为观众奉上获国家级大奖的剧目《老子》。

申小梅是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凤梅的亲授弟子,现为省越调剧团团长。《老子》一剧,入选2010年至2011年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老子》是全国第一部以戏剧形式展现老子形象的剧本。该剧讲述了东周末年,亲民、爱民的李耳不为金钱所诱、官位所惑、美色所动,传播“无为而治、大德厚道”的哲学理念,写下《道德经》的故事。该剧展示了一代圣人淡泊名利、大爱无疆的精神追求。申小梅的精彩演绎,充分展示了越调唱腔的独特魅力,塑造了老子睿智、清明、高洁的形象,为观众奉上传统戏剧文化盛宴。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