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本报评论员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与漯河发展的需要中,务实进取,努力拼搏,成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生机勃勃的力量,是最热情的接受者、最积极的宣传者和最坚定的实践者,我们事业所取得的任何成就,都是与青年人的努力奋斗分不开的。

弘扬“五四”精神,做勇于奋斗的好青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告诫的,“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人生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保持一股到中流击水的劲头,无论道路多险、风浪多大,都是对自己的超越。而那些激情奋斗的日子,将永远成为人生的财富。

弘扬“五四”精神,做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在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争做向上好青年,争做行业领头人。在生活中,我们要用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去克服阻碍我们前进的困难,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个人更大的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弘扬“五四”精神,做积极向善的好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