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5月26日 星期

漯河医专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5月24日,漯河医专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传达,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敢于担当、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坚持一面旗帜,落实两个责任,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医专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三是切实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明确基本目标要求;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三是抓好关键少数;四是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会议结束后,学校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卫永强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