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30日 星期

省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莅漯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8月29日上午,省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莅临我市,对我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徐汇川出席汇报会。

徐汇川汇报了我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他说,省国土资源厅、省农业厅、省统计局《关于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全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国家及省重要文件精神得到贯彻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全面落实,耕地保有量及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超额完成,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划定工作通过省级验收,耕地占补平衡制度从严落实,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开展,严格执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无超计划审批农用地转用现象,审批的乡镇农用地转用批复文件及时在网上备案。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对我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