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30日 星期

全国高职高专临床医学及护理类专业 “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漯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 丹)近日,全国高职高专临床医学及护理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暨师资培训会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孔献、校长赵志军出席。

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组织编写的全国高职高专临床医学及护理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共47门,其中漯河医专主参编34门,有41人担任主编、副主编、编委,充分体现了漯河医专临床医学和护理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漯河医专承办此次会议,对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