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6日 星期

漯河医专创新迎新工作
绿色迎新 文明迎新
新生报到现场。见习记者 李文姣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文姣)9月2日上午,漯河医专迎来了2017级新生。据了解,当天共有4800余名新生到校报到,漯河医专今年的迎新工作凸显了“绿色迎新”“文明迎新”两大亮点。

为确保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8月份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新生接待领导小组、15个接待小组和1个志愿者服务总队,负责做好新生接待期间的各项工作。报到当天,车站接待、车辆引导、绿色通道、后勤服务等各环节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配合默契。学校领导一大早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进展,与部分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于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辛勤服务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口腔系二年级学生陈龙是一名迎新志愿者,他告诉记者:“去年我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受到了师姐师兄和老师们的照顾,所以今年我提前一天到校做志愿者,希望能为学弟学妹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漯河医专今年的迎新工作凸显了“绿色迎新”“文明迎新”两大亮点。通过融媒体矩阵技术手段实现了“未入校先入班”,学生入学指南上印制融媒体矩阵二维码,学生可以找到各系公布的班级QQ群、微信群和辅导员联系方式,轻松加入班级群进行畅聊。运用学校融媒体推送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提醒学生和家长及时加入和关注,实现“网上”先报到,入学疑难问题随时咨询解答,有效预防各类诈骗。漯河医专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