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月9日 星期

贺 信


银鸽集团:

值此银鸽集团成立50周年、2017年顺利实现增盈目标之际,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五十年艰苦创业,五十年创新发展。银鸽集团自1967年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大力发扬“拼搏进取、求实创新、快速高效、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砥砺奋进、搏击前行,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发展层次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不断刷新,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我市第一家上市公司,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作布局,着力打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打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持久战。希望银鸽集团以成立50周年为契机,高树创建国际领先的百年企业目标,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全力拓市场、提质量,注重降成本、增后劲,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漯河市委

漯河市人民政府

2018年1月8日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