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5日 星期

风雪中 他们彻夜未眠


■本报记者 熊勇力

1月24日,我市再次迎来强降雪。当晚,市政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直属及驻漯各单位从晚上8点开始,按照分包路段清理积雪。各县区、各单位迅速行动,打响了一场清雪保畅通的战役。

这是一场考验执行力的战役!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役!

自当晚8点开始,从龙江路到南环路,从中山路到107国道,市区建成区范围内大型除雪机械相继出动。司机们说,他们会通宵人歇机不歇,一定确保道路上没有积雪。

市区内处处都是清理积雪的干部职工,他们不讲条件,第一时间出现在分包路段上。有的说:“下雪了不能散步锻炼,来扫雪既是为人民服务,又可以锻炼身体。”有的说:“趁着没有上冻,赶紧把雪清了,第二天市民出行就会安全些。”还有的高唱着《团结就是力量》,挥舞着志愿者大旗奋战着……

深夜12点多,寒风凛冽,高铁西站广场内仍有干部职工在清理积雪。

这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用责任和汗水书写的一份独特“作业”。落雪不止,这份“作业”还将继续书写……

图① 1月24日晚11点,市环卫处的除雪车组在长江路上清理路面积雪。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图② 1月24日晚9点多,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在淞江路分包路段清理积雪。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图③ 1月24日晚9点多,市编办工作人员在泰山路分包路段清理积雪。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图④ 1月24日晚8点多,市体育局干部职工在白云山路分包路段清理积雪。通讯员 窦小杰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