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31日 星期

强化项目支撑 促进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到西城区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并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当天上午,邵成山一行首先视察了西城区大张庄学校、杨庄安置社区、中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和昌建沁源和医养综合体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成山一行听取了西城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邵成山要求,西城区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充分发挥优势,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多渠道融资,强化项目支撑,实现从地产带动向产业带动转变,促进西城区经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