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吕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7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同志一起,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吕岩寄语该支部党员,政治上要靠得住。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做一名政治合格、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工作上有本事。把自己的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好,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做大事的本领。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非常重要,也很锻炼人,把各项工作都安排得当,有序进行,运转顺畅,既是重要责任,也是增强本领、提升自己的机会。要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作风上过得硬。历史和现实表明执政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转作风,坚决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以过硬的作风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机关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人民群众信得过。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政协机关的服务对象是委员和在履职过程中接触到的人民群众,政协所讲的人民群众信得过,从小的方面讲,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对的,合乎规定和要求,值得相信。从大的方面讲,就是协商议政的成果能够准确反映各界群众的心声,能够真正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最后,吕岩勉励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多读书、多学习,把读书融入生活; 要高树人生目标,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阵地,经常开展读书和学习活动,让支部生活丰富起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天常,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鹏辉参加上述活动。漯 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